終結低薪!加入孫華團隊實現高薪夢想
首頁
常見問題


哈囉!各位好,我是小櫻,是孫華團隊的資深員工,曾經的我由於學經歷不足的緣故,只能領到低薪,每天必須面臨龐大的經濟壓力,為了擺脫這種生活,我決定為自己勇敢一次,跟隨朋友的腳步加入了孫華團隊,在團隊服務的這幾年,我靠著自己的力量領到令人稱羨的薪水,為了讓大家能夠跟我一樣順利改變人生,接下來就由我來為大家解答酒店上班的疑問,擺脫大家的疑慮吧!


一、酒量太差,可以在酒店上班嗎?
在這個現代化的社會中,酒店業已成為人們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然而,對於酒量差的求職者來說,也是有機會在充滿酒精氛圍的酒店環境中工作!孫華團隊擁有專業培訓制度,為各位求職者提供了一個高薪的工作平台,我們深信每個員工的價值和特長,不論小姐們酒量的多寡,孫華團隊將會提供一個尊重員工的工作環境,並且營造出一個融洽且充滿活力的工作氛圍。

孫華團隊明白不是每位求職者酒量都很好,但這不應該成為你在酒店業發展的阻礙!因此,團隊為員工們提供了一整套閃酒小技巧,讓酒量不好的員工同樣能在這個充滿活力和機會的行業中發光發熱!


二、沒有相關經驗也能在酒店工作嗎?
孫華團隊十分歡迎對酒店業充滿熱情的你,即使缺乏相關經驗也無需擔心,酒店的專業培訓會從基礎知識開始,逐步引導員工掌握所需的技能和專業素養。

孫華團隊深信每位員工都應該能夠得到全面且專業的培訓,我們的培訓師團隊由酒店業內經驗豐富的專家組成,以一對一的方式進行指導,與員工們分享寶貴的實戰經驗,將學到的知識轉化為實際技能,讓你能夠更快速地融入酒店業。在這裡,不需要擁有相關的工作經驗,只要你肯努力願意學習,公司將為你提供足夠的資源和支持,讓你在酒店業中實現自己的夢想。


三、酒店的工作環境安全嗎?
對於工作來說,擁有安全、舒適的上班環境是最重要的!孫華團隊靠著卓越的管理制度,為員工們提供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

孫華團隊明白在工作中可能會有各種疑慮和問題,無論是工作問題,還是同事間的相處,員工們只要遇到困難,孫華團隊將隨時為你提供幫助!我們十分重視溝通與相互信任,無論是新進員工還是資深人員,公司相當鼓勵員工們提出建議和想法,讓團隊不斷地茁壯成長,我們相信通過共同努力,能夠營造出更加和諧的工作環境。


四、在酒店工作能夠獲得優渥的薪資跟福利嗎?
是的!孫華團隊深信,優渥的薪水和豐富的福利制度不僅是對員工價值的認可,更是激勵員工在職業生涯中不斷前進的動力!孫華團隊是一個大家庭,每一位員工的貢獻都是我們成功的關鍵,公司對員工們的付出和努力給予最高的回報!不僅給予優渥的薪資,還提供了全方面的福利體系,讓員工在工作中充滿動力,並充分感受到自己的價值!

五、在酒店工作,需要具備哪些條件?
我們致力於營造一個安全、公平的工作環境,因此根據法律的規定,在酒店工作必須年滿18歲,無論你的背景和經歷如何,只需要你符合法律要求的年齡,公司將為你提供一個實現夢想的舞台,讓你往高薪的旅程邁進!另外,公司也有提供專業的彩妝師和髮型設計師,無論是妝容還是髮型,專業造型團隊將根據最新的時尚趨勢和你的喜好,為你打造獨一無二的外貌形象,展現出獨特的風采!
 

加入孫華團隊!給自己一個改變人生的機會

電話:0985-976-255

Line ID@113fcsmi

 


 

選擇漢神風

經紀團隊

  • 上班安全無憂

  • 提供優良住宿環境

  • 兼職當日現領

  • 時段任選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