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環境舒適又安全,酒店公關上下班全程備受照顧
首頁
常見問題
我從小就很喜歡賺錢,只要爸媽給賺零用錢的機會,我一定把握!因為有錢才可以買自己喜歡的東西、吃想吃的大餐,不用為了怕吃土就委屈自己一直省錢。為了要工作,高中的時候特地選了夜校讀,這樣在拿學歷的時候也有更多時間可以賺錢,一開始是在大賣場工作,除了盤點比較無聊以外我都滿喜歡的,最開心的當然是領到薪水那一刻!
 
不過那時候還老是在領完薪水沒多久就花完了,現在想起來,要不是當時住在家裡,開銷真的無法負荷我想要的生活。意識到這點之後,我就開始找能夠賺比較多錢的工作,後來發現大夜班的薪水可以比較高,就開始找大夜班的職缺,不過女生真的很難找!加上沒什麼工作經驗,幾乎面試都被打槍,最後是換到另一間大賣場,福利有比較好、薪水比較高。
 
日夜顛倒的生活沒有想像中的難適應,只是一天開始的時間跟平常不一樣,之前是早上起床、上班、上課,然後結束這一天。現在是下午起床、上課、上班、回家睡覺,對我來說沒有太大的差別。在找到這份工作之後我還是有在物色其他的職缺,希望可以追求更高的收入
 
久了之後就發現作息跟家人不一樣是一個需要解決的問題,因為休息和活動的時間互相錯開,都會吵到對方,再加上長大了也會想要自己住看看,就決定要搬出去住。
 
當初在找夜班工作的時候有看到很多酒店打工的職缺,主要是因為對自己外型沒有自信,覺得那些工作都是要很漂亮、很會打扮的女生才能勝任的,最主要讓我想要試試看的原因是看到網路上很多女生(男生也有)分享自己酒店的工作歷程,評估了很久之後才往酒店行業找機會。
 
賺太少的沒興趣,看到很高收入又會不太安心,我想這就是人性吧!那時候問了幾個人都跟我說做久了可以穩定十幾萬,我一開始超興奮的,但是在網路上看了很久,有些人說很難達到,我覺得被騙了,就不想再跟那個人接觸。後來看到孫華姊姊的網站,加她Line問,她很明白地跟我說一開始的收入的確可以比其他行業高,5、6萬是沒有問題的,但是還是需要一些時間培養能力,才會有更高的收入。
 
後來實際面試的時候聊了滿多的,我很明顯的感受到孫華姊姊和其他酒店經紀不一樣,她也希望能夠有很多酒店公關可以一起提供服務,不過不會一直講薪水很高啊、多好多好的,半哄半騙的叫你來做。感覺得出來她很用心要照顧每一個員工,尤其是她聽到我要搬出去住的決定的時候,很乾脆地說了一句「那個我們團隊可以幫忙,找給你的住宿一定是安全乾淨的,而且上下班也會有人載」,我、超、感、動!一般來說不是都要做了一段時間,才有這種待遇嗎?孫華姊姊阿莎力的態度讓我好放心!
 


剛剛有提到,我對自己的外型沒有自信也不會打扮,孫華姊姊說很多妹妹都是這樣,再加上梳妝打扮弄好要花很多時間,所以她特地成立妝髮團隊為旗下的酒店公關們打理外型,服裝、髮型、妝容都不必擔心,在梳妝的過程中也可以好好休息、準備好去酒店上班
 
由於對於一輩子沒化過妝的我來說,這實在是很新鮮的體驗,就忍不住拿這個跟客人聊了,結果反而變成熱絡起來的開頭,也因為這樣我開始體認到,小費就是酒店公關的加薪,累積下來很可觀!所以幾乎每個酒店工作的人都會想要多賺一些小費。孫華團隊的訓練裡面有很多內容是在教這部分,不過當然也不是用「讓客人給小費的10個絕招」這種武功祕笈啦,而是從讓我們理解一些事情、知道怎麼去面對或調整心態,也有更多方式能在保護自己的同時也拉近跟客人的關係。
 
酒店工作到現在,我自認改變了很多。很明顯的感受到自己在面對困難的時候可以想出更好的方式解決,和人的相處也更圓融,不過最重要的還是……存款的數字改變最「大」!哈哈!
 
孫華姊姊常常跟我們說,只要想賺錢、願意學,她都可以教,也很希望我們能多跟她溝通想法。在這裡我也邀請每個想賺錢的人,可以加入孫華團隊,有興趣的人可以直接跟她討論,不用不好意思問問題,不過一定要有禮貌!
 
加Line或是打給她都可以~ 直接點就可以加好友/撥號了↓
Line ID:@113fcsmi
手機號碼:0985976255

選擇漢神風

經紀團隊

  • 上班安全無憂

  • 提供優良住宿環境

  • 兼職當日現領

  • 時段任選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