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小姐薪水
首頁
常見問題

當初因為酒店小姐薪水還不錯,所以跑去應徵,現在是早上八點初,走在攘往熙來的街道上。和我擦身而過的人們總是看起來和我不一樣!儘管他們的眼神有時或許還帶著還沒醒或沒有未來的空洞,但他們的衣著會是乾淨的,身上是散發著香水、或肥皂的清新味的。拎著早餐, 看似美好一天正要開始啊。

 
然而在酒店假日兼差兼職的我是一天才正要結束,帶著菸臭味和疲倦的面容,像活屍般邁著步伐,我不能再快了!長時間的工作時數和工作上那些擾人煩心之事都讓我耗盡心力,自己選的,對吧?我是在酒店的酒店領檯職缺上班的女生,擔任的職務是行政人員。每天的上班時間是從晚上八點到隔天早上八點,勞基法之類的規範基本上不太適用於我們的行業。
 
一開始接觸到酒店圈也是誤打誤撞,大約八、九年前,那時沒工作的我突然接到朋友電話,問我有沒有空可以去她的公司幫忙上班。聽到不錯的酒店小姐工作內容後的我也沒多加考慮,甚至連工作內容都沒問清楚就馬上答應了對方。並在約定的日期時間內到達她指定的中山區某商辦混合大樓樓下等她,就這樣開啟了我酒店人生的道路。

選擇漢神風

經紀團隊

  • 上班安全無憂

  • 提供優良住宿環境

  • 兼職當日現領

  • 時段任選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