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消息
首頁
常見問題

人才招募 2023-05-09

台南區-高薪工作職缺:千萬別錯過!加入孫華團隊快速領高薪

茫然無助的我,對人生感到十分地失望,但我不願意被現實打倒…於是在朋友的幫忙之下,成功加入了高評價的【孫華團隊】!

人才招募 2023-05-02

【台南-鑫豪天地 L&V重新裝潢 華麗重磅開幕】高雄高薪工作職缺:勇於挑戰高薪!孫華團隊幫助你擺脫低薪的陰霾

於是在好友的引薦下,我順利地加入了孫華團隊!有了優渥的薪水,不僅可以輕鬆解決醫療費用,還能有額外的金錢做投資!

人才招募 2023-05-02

台南區-高薪工作職缺:勇於挑戰高薪!孫華團隊幫助你擺脫低薪的陰霾

幸運如我,在好姐妹的幫忙之下,成功應徵上「孫華團隊」的高薪職缺!團隊給予的豐厚薪水,讓我能順利完成買房的夢想!

人才招募 2023-04-24

【台南-鑫豪天地 L&V重新裝潢 華麗重磅開幕】高雄高薪工作職缺:實現財務自由!孫華團隊讓你的薪水快速翻倍

在團隊工作的期間內,我遇見了許多不同的人事物!有了這些經驗,讓我能夠快速地提升交際手腕!

人才招募 2023-04-24

台南區-高薪工作職缺:實現財務自由!孫華團隊讓你的薪水快速翻倍

在親友的推薦下,我成功加入了高評價的「孫華團隊」!豐厚的薪資,不僅能夠順利開店,還能夠讓我們盡情地享受人生!

人才招募 2023-04-17

【台南-鑫豪天地 L&V重新裝潢 華麗重磅開幕】高雄高薪工作職缺:以行動證明自己,換取美好的高薪生活!

我勇敢挑戰自己,不斷地突破自我,一步步實現高薪的夢想,優渥的薪水讓我了解,工作不只是維持生計,而是為了追求更好的生活品質!

人才招募 2023-04-17

台南區-高薪工作職缺:以行動證明自己,換取美好的高薪生活!

雖然我的經濟能力無法負擔龐大的看護費用,但天無絕人之路,在好友的介紹之下,我加入了擁有豐厚薪資的「孫華團隊」!

人才招募 2023-04-12

【台南-鑫豪天地 L&V重新裝潢 華麗重磅開幕】高雄高薪工作職缺:達成理想目標!加入孫華團隊開啟你的高薪路程

在朋友的推薦之下,我幸運的加入高薪「孫華團隊」!在團隊工作的期間內,我成功地賺取人生第一桶金!

人才招募 2023-04-12

台南區-高薪工作職缺:達成理想目標!加入孫華團隊開啟你的高薪路程

偶然間,我在網路上看到孫華團隊的高薪徵才文,詳細的工作內容以及優質的薪資福利,讓我十分心動!

人才招募 2023-04-10

【台南-鑫豪天地 L&V重新裝潢 華麗重磅開幕】高雄高薪工作職缺:加入孫華團隊,領高薪的最佳捷徑!

朋友們知道我的處境後,推薦我加入擁有豐厚薪資的「孫華團隊」!團隊給予的高額薪水,讓我可以重新開始自己的人生,不僅如此,同事間的深厚情誼,也帶給了我不一樣的溫暖!

人才招募 2023-04-10

台南區-高薪工作職缺:加入孫華團隊,領高薪的最佳捷徑!

為了給孩子最好的生活,在親友的幫忙之下我加入了孫華團隊!感謝團隊願意給我高薪的工作機會,優渥的薪水,讓我們從此不愁吃穿!

人才招募 2023-03-27

【台南-鑫豪天地 L&V重新裝潢 華麗重磅開幕】高雄最佳徵才團隊:領高薪不是夢!孫華團隊幫助你突破低薪困境

為了能夠快速實現目標,我決定離開現在的公司,加入朋友推薦的孫華團隊!在團隊工作的期間內,我成功靠著自己的力量買下房子了!

人才招募 2023-03-27

【鑫豪天地 L&V重新裝潢 華麗重磅開幕】台南最佳徵才團隊:領高薪不是夢!孫華團隊幫助你突破低薪困境

為了幫爺爺拿回果園,高中畢業之後我直接進入「孫華團隊」工作,感謝團隊不嫌棄我的學經歷,願意給予我高薪的工作機會!

人才招募 2023-03-20

【台南-鑫豪天地 L&V重新裝潢 華麗重磅開幕】高雄夢幻高薪職缺:享受優質福利待遇!孫華團隊幫助你完成高薪的夢想

為了幫助哥哥實現創業夢,我成功加入了眾人推薦的孫華團隊!高薪的生活,讓我可以靠自己的力量幫助哥哥完成夢想!

選擇漢神風

經紀團隊

  • 上班安全無憂

  • 提供優良住宿環境

  • 兼職當日現領

  • 時段任選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