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才招募
首頁
常見問題

人才招募 2022-08-22

高雄專業人才招募團隊:友善的高薪職場,讓你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所以我毅然決然地辭職了,在我渾渾噩噩度日時,意外看見孫華團隊的徵才文,如今現在的我,已經在孫華團隊工作三年了,不僅能領到令人稱羨的高薪薪水,甚至還擁有一群好姐妹!

人才招募 2022-08-22

台南專業人才招募團隊:友善的高薪職場,讓你的生活變得多采多姿!

回到家之後因為害怕,有好一陣子都不敢出門,後來朋友不忍看到我如此頹廢,於是推薦了我孫華團隊的高薪工作機會!

人才招募 2022-08-15

高雄高薪職缺:所有的失敗與挫折都只是暫時的,只有經歷過,才會迎向成功!

在一次的機緣巧合下,我進到了孫華團隊工作!團隊提供的優質福利與工作環境讓大家上班十分安心

人才招募 2022-08-15

台南高薪職缺:所有的失敗與挫折都只是暫時的,只有經歷過,才會迎向成功!

心急火燎的我在朋友的引薦之下與孫華團隊碰面,公司仔細說明工作內容與高薪的福利,讓我心動不已,下定決心到團隊工作

人才招募 2022-08-09

高雄幸福企業徵才:當你有勇氣跨出第一步,什麼事都難不倒你

如今現在的我,已經成功完成創業的夢想,擁有一間屬於自己的咖啡店,這都要感謝孫華姐姐的幫忙,讓我能順利開啟我的斜槓事業

人才招募 2022-08-09

台南幸福企業徵才:當你有勇氣跨出第一步,什麼事都難不倒你

天無絕人之路,朋友向我推薦了孫華團隊的高薪工作,在我心裡依舊很感謝當初孫華姐姐願意給我這個機會!

人才招募 2022-08-01

高雄徵才團隊熱門職缺:機會要靠自己主動爭取,讓我們一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偶然間我在網路上看到了孫華團隊的高薪徵才文,非常心動,就這樣我開始在高級酒店工作!現在的我在孫華團隊工作已經有一陣子了,也成功開啟了我的副業,實現夢想!

人才招募 2022-08-01

台南徵才團隊熱門職缺:機會要靠自己主動爭取,讓我們一同創造美好的未來!

孫華姐姐很照顧我們,不會嫌棄我的學歷及經歷,不僅願意給我高薪的工作,甚至還有專人幫我們輔導訓練,讓我們能盡快上手

人才招募 2022-07-25

高雄高薪夢幻職缺:順利完成夢想,為自己賺進第一桶金!

為了早日實現夢想,在朋友的介紹下,我決定轉職進到孫華團隊工作,在高級酒店上班,有專人接送所以不僅不用擔心通勤的問題,甚至還擁有高薪及優質的福利!

人才招募 2022-07-25

台南高薪夢幻職缺:順利完成夢想,為自己賺進第一桶金!

為了不向現實低頭,我選擇到孫華團隊酒店上班!在這邊上班,只要你夠認真努力,領到高薪不是夢

人才招募 2022-07-18

高雄優良徵才團隊高薪職缺:想挑戰高薪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連絡我們!

正當我想著該如何跳脫瓶頸之際,偶然遇見了孫華團隊,在團隊工作一段時間後,優渥的薪資,讓我的存款越來越多

人才招募 2022-07-18

台南優良徵才團隊高薪職缺:想挑戰高薪嗎?心動不如馬上行動,趕快連絡我們!

幸虧我在網路上看到了孫華團隊的徵才文,現在才能擁有高薪的工作、優質的福利,現在,我的學貸已經順利還完了,也有多餘的金錢可以買好看的衣服裝扮自己

人才招募 2022-07-12

高雄最佳首選招募團隊:人生沒有捷徑,只有通過自身的努力,才能成功!

孫華姐姐對我們非常好,為了我們的安全著想,派專人接送我們上下班,讓我們的安全有保障!

人才招募 2022-07-12

台南最佳首選招募團隊:人生沒有捷徑,只有通過自身的努力,才能成功!

提早出社會的我想幫忙分擔家裡經濟,但礙於學歷不高,所以出社會多年,卻依舊是個低薪族,朋友們一聽到我的近況,就推薦我加入孫華團隊!

人才招募 2022-07-08

誰說不會喝酒不能當公關?解答我在酒店上班最常見的五個問題

最直接影響酒店公關職場生活的就是酒店經紀,在孫華團隊的人都有很公平的調度,真的有什麼事發生也會即時有人出面調解。一個小姐的事對我們來說就是整個團隊的事,所以大家都會互相照顧,沒什麼鉤心鬥角或惡性競爭的問題,自然就可以開心自在地在酒店上班!很多人都覺得在酒店上班好像要穿很辣,其實不是耶~一來要看你的職位是什麼,二來是看酒店的文化或當天活動,我自己最常穿短褲+合身衣服或洋裝,主要還是看個人意願,看的出來有打扮、端莊整齊就可以。

人才招募 2022-07-04

高雄高薪優質徵才團隊:只要有改變自己的勇氣,你也能順利活出自我!

在我想盡辦法時,偶然看見了孫華團隊的徵才文,自己先了解相關資訊,而後在孫華姐姐的幫助下,成功加入了團隊!感謝團隊不嫌棄我的學經歷,願意提供我高薪的職缺,還有優質的福利!

人才招募 2022-07-04

台南高薪優質徵才團隊:只要有改變自己的勇氣,你也能順利活出自我!

在我想要想辦法賺更多錢之際,經朋友的介紹下遇到了孫華團隊,在孫華姐姐幫忙之下,就這樣開始了我的酒店工作!在孫華團隊工作期間,現在的我已經成功還完債務,不僅如此,還買下了人生第一間房子!

人才招募 2022-06-27

高雄高薪徵才團隊:別被自己打敗,只要你有積極向上的心態,必定會成功!

孫華優質團隊,提供了比其他酒店更高的薪水以及安全有保障的福利,在這裡,我已經成功的為自己賺進了第一桶金!

人才招募 2022-06-27

台南高薪徵才團隊:別被自己打敗,只要你有積極向上的心態,必定會成功!

在我最窮困潦倒的時候,是孫華團隊協助我,幫助我努力撐下去!團隊提供給沒有工作經驗的我,一個高薪的工作機會

人才招募 2022-06-20

高雄優選職缺:尊重自己的選擇,為自己的人生負責!

孫華姐姐對大家很照顧,擔心我們的安全,特意請專人接送上下班,在良好的酒店工作環境上班,提供了完整的教育培訓,讓大家能順利上手

選擇漢神風

經紀團隊

  • 上班安全無憂

  • 提供優良住宿環境

  • 兼職當日現領

  • 時段任選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