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華舞廳-經紀人員
首頁
關於我們

美麗華舞廳-經紀人員

俗話說:兔子不吃窩邊草,酒店規定而言,男性經紀人必須要克制自己的情慾,不可以跟自己帶的小姐公主發生關係。只要能控管好自己的情慾就可以把事情做好了,如果管不好的話,可是會出大事的!

立即諮詢

/userfiles/images/20170808112751841.jpg

經 紀 人 員給予專業建議/規劃/說明

俗話說:兔子不吃窩邊草,酒店規定而言,男性經紀人必須要克制自己的情慾,日領高雄-漢神風帶您進入未來的夢想不可以跟自己帶的小姐公主發生關係。再帶小姐的時候不要過於泯滅良心。男人來做經紀人這一行其實真的不用有甚麼本事,高雄酒店上班只要能控管好自己的情慾就可以把事情做好了,如果管不好的話,可是會出大事的!

酒店經紀人的工作內容,簡單來說,就是帶領小姐們進入八大行業,台南領現兼職酒店經紀是酒店店家與小姐的溝通橋梁,目地就是要讓酒店小姐能在最短的時間進入狀況,進而在酒店賺的到足夠的錢,類似演藝圈的明星必須靠經紀人幫他安排接通告、演戲,與廠商協洽酬勞是一樣的道理,酒店賺錢兼職也是為了幫旗下小姐拿到更好的酬勞囉~~簡單舉例就是明星有經紀人、模特兒也有經紀,當然酒店小姐也需要有經紀人,都是幫他們接洽處理專業事務的人。

選擇漢神風

經紀團隊

  • 上班安全無憂

  • 提供優良住宿環境

  • 兼職當日現領

  • 時段任選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