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門會所-公主領檯
首頁
關於我們

澳門會所-公主領檯

薪水上跟公關小姐有很大的差異,有坐檯的小姐薪水一定會比較高,所以做領檯的外在條件絕對不能輸給公關小姐!! 再來就是領檯小姐手挽要好,才有機會被客人點到檯,必須讓客人主動留住你。

立即諮詢

/userfiles/images/20170802180036831.jpg

公 主 領 檯只需要帶位不需要坐檯

薪水上跟公關小姐有很大的差異,有坐檯的小姐薪水一定會比較高,所以做領檯的外在條件絕對不能輸給公關小姐!! 再來就是領檯小姐手挽要好,才有機會被客人點到檯,必須讓客人主動留住你,作為領檯小姐不需要很會玩,因為會點領檯的客人都知道領檯小姐只有單純陪酒吃飯,所以領檯小姐要靠關係才能進去包廂!!

領檯小姐就是靠外表吃飯的工作,領檯比公關有更多第一時間接觸客人的機會,領檯並非要敢玩的女生才行,只要讓客人有點妳的機會,因為客人有時候會因為要應酬,所以他們的重點是包廂氣氛要歡樂,領檯小姐可以打扮的美美的在旁邊幫忙倒酒,聽客人說心事訴苦,當然領檯小姐還是有基本的外在條件,畢竟這是人的生意,還是取決小姐自己的態度和決心 。

酒店環境亂不亂在於自己的想法,給自己定一個明確的目標,還有就是賺到的錢一定努力要存下來,櫃台小姐要學習如何跟客人應對,很多小姐等債務還清了就離開,但其實存下來的錢才是真正賺到的。 

禮服店制服店基本就是 
每星期5天班15分鐘算一節,每節135元(時薪810) 
每星期6天班15分鐘算一節,每節145元(時薪870) 
每星期7天班15分鐘算一節,每節155元(時薪930) 

選擇漢神風

經紀團隊

  • 上班安全無憂

  • 提供優良住宿環境

  • 兼職當日現領

  • 時段任選

了解更多